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佳音短文

之前在佳音電台製作、主持兒童節目以快滿兩年時的一篇短文。(如下)

最感恩的是同工彼此的代禱與關懷,例如:
自己繁忙的工作與演唱巡迴、母親的身體欠安,都因為同工主動詢問代禱,而心中有力量,經歷神恩典。

有一天做完節目後,天下起大雨,我沒有帶傘,客服部同工拿傘給我,又看我衣衫單薄,又拿毛衣讓我穿(還可以選樣式喔),並說,可以不用還了。
有時錄音晚了,同工買晚餐請我……。去年十二月因買不到信友堂的禱告熊,心中遺憾,但也未向人說起,沒想到音樂組的某同工說,要送我一隻熊,令我驚喜萬分……,點滴溫暖在心頭。

作兒童節目,除了自己幕後瑣碎的工作,最感謝的是錄音師(兩屆的 ),她們需要很多的忍耐美德(因常有好幾位孩子一起上節目哩!),有時幫忙聯絡或拷貝節目CD的同仁,月刊編輯特別百忙中為投稿佳音小畫廊的孩子製作精美獎狀……。主管們常常為我們加油打氣…。
每位媽媽不辭辛勞的帶孩子來參加固定的讀書會單元,也因如此,每到錄音時刻,會客室與錄音室一片朝氣蓬勃、熱鬧滾滾。
最令我感動的是,聽見孩子們說:「希望我們的分享,能幫助到其他的小朋友。」
「我們是在服事主耶穌。」

還有,之前仍有叩應單元時,接到小朋友的來電,童言童語,令人動容。收到孩子的信件與卡片,也是很快樂的啦!

而最難忘的也許是第一次正式做節目,(還有很多進步空間),居然入圍兩項金音獎,而頒獎典禮前一晚,有驚有險的車禍,感謝主,一切有主的保守,有同工的關心……,這些多樣的經驗,都是我在佳音的「奇異恩典」。

沒有留言: